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5将使用骁龙870处理器,电池容量4400mAh

2021-03-05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iQOO官方公布了iQOO Neo5手机的部分配置信息,该机将使用高通骁龙870 SoC和和UFS3.1,电池的容量为4400mAh,并支持66W快充。

iQOO Neo5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计划于3月16日发布,该手机在上个月已经出现在了Google Play平台上。已曝光的信息显示,iQOO Neo5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和增强版UFS3.1。

同时官方也在今天确认了该手机拥有一对2200mAh电池,总容量为4400mAh,支持66W FlashCharge技术,还支持USB-PD45W充电,官方称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10分钟内可以充电到50%,包装盒内会提供一个充电器插头。

另外还曝光的信息包括,iQOO Neo5使用了后置三摄组合,主摄像头为带有OIS的索尼IMX589镜头,还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手机将预装基于OriginOS的Android11 操作系统。

屏幕方面,iQOO Neo5预计使用一块6.61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顶部中间有一个打孔,屏幕有望支持Full 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iQOO还确认显示器具有独立的芯片,可确保在较低的功耗下实现更流畅的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