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分析师:特斯拉将在2021年达到万亿美元市值

2021-03-05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周四来自Wedbush研究机构的分析师Dan Ives认为,全球需求,尤其是来自中国国内的需求,将帮助特斯拉今年达到万亿美元的市值。

这一乐观的观点是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一直在下跌之际提出的。仅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特斯拉的跌幅就超过了25%。截至周四收盘,特斯拉跌4.86%,报621.44美元。Dan Ives分析师指出,电动汽车的机会才刚刚开始,这个行业正处于未来十年5万亿美元(6.4万亿美元)市场机会的边缘。Wedbush表示,虽然通用、福特和沃尔沃各自都在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投入,但特斯拉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

Dan Ives称:「我们相信,中国到2021年和2022年可能会出现爆发性需求,特斯拉到2022年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达到100万辆的交付量,尽管电动车股价目前处于峰尖浪口,我们认为特斯拉将在2021年达到万亿美元市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