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即日起不再提供 CPU 超频保护计划

2021-03-02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据AnandTech报道,在运行了在实施了9年之后,英特尔即日起不再提供性能调试保护计划服务(Performance Tuning Protection Plan),现有服务仍然有效,但是不再销售新的服务。

性能调试保护计划服务是英特尔在2012年推出的一项服务,如果用户的处理器因为超频损坏,可以通过该计划享受一次退货服务。现在随着PPTP的退役,英特尔正在向服务现有的保修期过渡。已经购买了计划的英特尔芯片用户,在保修期内仍然可以享受到英特尔标准的3年保修期。

据了解,英特尔最初在2012年1月发布了性能调试保护计划,当时正是 Sandy Bridge 和 Ivy Bridge CPU 超频的全盛时期。而现在,通过 Boost Max3.0、Thermal Velocity Boost 和其他 Turbo 技术,英特尔已经极大程度上释放出了 CPU 的自动超频潜能。另外,随着 CPU 内核数量的增加,核心数的重要性似乎也比频率更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