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衍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小票在超市发落地应用|引领绿色消费,共创幸福家园

2021-03-01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北京有这样一家企业,多年来一直践行“引领绿色消费·共创幸福家园”的企业使命,不仅定期向顾客发放环保布袋、为自带购物袋顾客赠送礼品,还自 2008 年起就在业内首推“租筐”服务。这家“经营之处以环保为先,服务之道以顾客为首”的企业就是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看“商商查”如何引领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更节能更高效!海尔洗衣机获评绿色洗护趋势引领品牌

    洗衣机行业已经进入存量发展时期。面对市场承压和同质化竞争,洗衣机行业该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为用户带来提升洗护体验的同时,打开新的增长空间?这既是洗护场景体验的升级,也是中国洗衣机行业创新、发展与突破的一个成功缩影。

  • 三翼鸟三周年:场景广落地、门店数字化、服务再升级

    “这是三翼鸟的第一个三周年,是三翼鸟作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将探索成果集中落地的三周年。”这句言简意赅的话背后,既凝结着一个品牌过往为用户做出的所有成果,也标志着一个智慧家庭新时代正在开篇。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创新 百融云创引领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的新时代

    在今日的金融生态中,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环境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概念也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本质在于,通过整合供应链各环节的信用,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从达到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目的。通过其数字化平台,百融云创希望服务更多的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推动整个金融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 持续引领行业创新:usmile笑容加宣告电动牙刷进入数字时代

    9月20日,usmile笑容加「再颠覆再进化」电动牙刷告别会暨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usmile笑容加推出行业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以更智能的方式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口腔健康需求,成为科技创新全面应用于“刷牙”这个日常生活终端的一次大升级。usmile笑容加将持续投入科研创新,用心打磨产品,加速科技赋能大众新生活方式,为数字牙刷的品质化升级打开更多路径。

  • 智慧交通数字用——德冠隆三维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是在一个设备或系统的基础上,创造一个数字版的“克隆体”。这个“克隆体”,也被称为“数字孪生体”。它被创建在信息化平台上,可以应用在众多领域, 2019 年数字孪生技术在交通行业中的应用首 次被提出,其核心理念是通过沿线布设的各种感知设备来实时获取道路上的交通流数据、天气数据以及关键基础设施数据,再通过上层平台进行综合展示和功能输出。�

  • 如新快闪店巡回活动引领美丽健康新趋势,打造沉浸式消费场景

    我国消费结构升级,消费理念发生变化。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追求品质和服务,希望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最 新数据显示,近期消费者对于个人满足和健康的关注不断增长。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调研《 2022 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数据,中国 90 后和 00 后已成为消费生力军,人口数量接近3. 2 亿。其中,六成以上的年轻人将取悦自己和提升幸福感作为购物的

  •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

  • ChatGPT当导购员!全球最大超市,全面用生成式AI

    全球最大连锁超市沃尔玛在官网宣布,将在电商平台试用3款生成式AI,帮助用户改善购物体验提升效率。沃尔玛使用了一种类ChatGPT的产品,可根据文本提示自动生成购物建议、搜索建议和评论摘要等。其在线购物平台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 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上海开业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卸下压力,“穿越”到自己向往的二次元世界?场景、道具、玩法,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来!9月24日,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在上海市宝山日月光中心开业。这里既是cosplay秀场,又是Leader与Z世代圈层共创的平台。携手Z世代、共赴新生活,也始终是Leader的初心所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