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消息称:荣耀新Magic系列将会是可折叠手机

2021-03-01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荣耀手机从华为独立之后,至今才发布一款荣耀V40手机,但是现在有消息称,荣耀将在今年陆续发布多款产品,其中还包括可折叠手机。

根据微博“数码聊天站”发布的消息称,荣耀已经获得了天玑1100、天玑1200以及高通骁龙888等高端芯片,并进行为新手机调教,有望在接下来几个月新手机中搭载这些芯片。

同时数码聊天站还谈到了2021款的荣耀平板电脑,他表示在如今全球范围内平板电脑需求十分旺盛的情况下,荣耀也会推出属于自己的平板新产品。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荣耀会推出新的Magic系列,该系列将可能是使用折叠屏手机设计。

不过该微博也透露,荣耀下一款主力产品可能要等到年中才会发布,而在3月份开始会有大量的骁龙888、骁龙870处理器的手机发布和上市,这对于荣耀来说肯定会有不少的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