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四种搜索营销玩法浮现,或成2021企业营销必选项

2021-03-01 09:09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近期,见实获取了一份春节营销数据资料,发现抖音视频搜索玩法正在爆发出巨大的想象空间和转化实力。资料中数据显示,巴黎欧莱雅直播品牌专区上线当天新增粉丝26900人,与平时相比,当天粉丝增幅超102%;高途(跟谁学旗下K12教育机构)搜索品牌专区的点击率提升了20%,远高于王牌硬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曼朗搭建AI知识库 助力新搜索营销

    在数字化时代,搜索引擎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产品和服务的主要途径之一。随着信息量的爆炸性增长,传统搜索引擎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精准、个性化信息的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AI知识库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成为企业搜索营销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 从“网红”到“长红”:曼朗搜索营销策略解读

    在互联网时代,品牌营销正在经历从追求短期流量到注重长期品牌建设的转变。这个由流量红利转向存量时代的背景下,曼朗作为品牌营销领域的领先者,通过精心设计的新搜索营销策略,为企业提供了一条可行的路径,助力其实现长期稳定的品牌发展。如何撕掉“网红”标签走向品牌长红的关键,在于不断优化内容建设和运营策略,曼朗的新搜索营销策略为企业提供了一条可行的路径,构建自身的流量转化闭环,积极创作新内容布局新平台,有助于实现持续增长。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出海必备!海外社交媒体营销速通指南-钛动科技助力企业海外营销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在这个过程中,海外社交媒体营销与广告投放成为了重要的推广手段。社交媒体广告在海外的投放也将成为越来越流行的趋势,预计投资回报率将不断增长,更多用户将积极参与社交商务活动。

  • 受邀出席2023博鳌企业论坛 可喜安获“双料”大奖

    可喜安集团用两项大奖,拉开了2024年的大幕。2023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成功举办。公司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家备受尊敬和信赖的优秀企业。

  • AI 虚拟代理将取代搜索引擎 专家:到2026年搜索量将下降25%

    据权威机构Gartner公司预测,到2026年,传统搜索引擎的数量将会下降25%AI聊天机器人和其他虚拟代理将夺走搜索营销的市场份额。Gartner公司的副总裁分析师AlanAntin指出,自然搜索和付费搜索一直是技术营销人员重要的渠道,但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崛起,这一局面即将发生改变。随着技术的不断演进,企业需要及时调整策略以适应新的市场趋势。

  • The Trade Desk公布2023财年第财季

    全球领先的广告科技公司萃弈TheTradeDesk™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财报,业绩表现强劲,远超市场分析师预期。2023财年,TTD年度营收达1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7.72亿美元,全年利润率为40%;广告平台上的投放总额也再创历史新高,达96亿美元。TTD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文图拉,并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区设有办公室。

  • 英伟达 2024 财年第季度营收 221 亿美元 同比增长265%

    英伟达公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202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到了22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65%,环比增长22%。这一表现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04.1亿美元。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年度风云榜”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1月31日,“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权威标杆,从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