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卖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员吐槽1000元订单配送费仅5元 美团:有大额单补贴

2021-02-28 2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据沸点视频报道,近日,一名广东广州的美团外卖员,在网上吐槽送1000元喜茶订单配送费仅5元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该外卖员表示,自己的外卖电动车后面的外卖箱中放了4大袋的喜茶,电动车前面把手分别各挂了一袋,自己的手中还提了3大袋,已经快拿不动了,然而量这么大的单配送费才5元,自己无法理解。

对此,美团客服回应称,配送费是系统根据距离计算的,这种情况后期可以申请重量补贴,此外,美团还有大额单补贴。大额单结算逻辑是一般用户实际支付金额减去用户支付配送费大于等于80元,就会有大额单奖励,由系统自动计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