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预计在今年夏季开放PS5主机内部的M.2硬盘接口

2021-02-27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2020年发布的索尼PS5家用游戏主机,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游戏主机产品,但缺货成为了该主机上市后的一大主题。不过索尼高层表示,该主机有望在今年夏天达到比较好的供货状态。

同时,现在彭博社报道称,索尼预计在今年夏季开放PS5主机内部的M. 2 硬盘接口,届时官方会推出相应的系统更新,同时会提高风扇转速来确保散热效果。目前,PS主机内的插槽是禁用的。

如果PS5主机可以进行扩展存储空间的话,很多消费者可以购买额外的存储硬盘为主机提供下载游戏的空间,可以更加方便玩家们体验游戏的速度。

在国行版PS5方面,索尼在上个月已经宣布,也将会在今年夏季左右正式上市,因此国内玩家想要购买国行版的话,还需要等待数月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