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特斯拉柏林工厂将在五月生产测试,七八月全面生产

2021-02-26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虽然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建设不断传出各种问题,但该公司的建设计划仍在继续。同时特斯拉在德国与物流公司合作的数据表明,该公司计划在5月开始试生产,并于7月、8月全面投产。

软件公司Ralf Ostholt推特发布了与德国铁路运营商Deutsche Bahn AG合作的内容,分享了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投入生产的一些信息。特斯拉要求Deutsche Bahn AG考虑到某些条款和数量,计划铁路运输集装箱。根据要求,从5月开始在工厂进行原型测试生产时,EV制造商将需要增加运输量。此外,7月至8月表示将在柏林开始全面生产。

目前该报告还是传闻,并未获得官方的确认。但是根据特斯拉的规划,2021年年中开始生产,该公司希望不透露生产的开始时间等重要信息,因此这不只是取决于特斯拉工厂的建设进度,还要取决于获得最终环境许可的时间。

在二月初,马斯克公开了柏林超级工厂的建设画面,甚至在工厂外开始了墙绘的喷涂,这看起来这座工厂已经在准备外部设施的建设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