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陈睿:2023年 B站的月活跃用户数预计将达4亿

2021-02-25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 消息:今日早间,哔哩哔哩发布财报称,2020Q4营收达38.401亿元,同比增长91%。2020财年总净营120亿元,同比增长77%。

用户数方面,哔哩哔哩第四季度平均月度活跃用户人数(MAU)达2.020亿人,同比增长55%,移动月度活跃用户人数达1.865亿人,同比增长61%。每日活跃用户人数(DAU)达5400万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2%。

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公布未来三年的用户增长目标称,到2023年,‍‍B站的月活跃用户数将达4亿。‍

陈睿表示,B站从过去90后00后的圈子,已经逐步地渗透到了85后甚至是80后的圈子,现在B站86%的用户是35岁以下的用户。

此外,陈睿还表示,B站占领越来越多品类的内容心智,吸引更多用户来到B站。同时,继续保持在‍‍内容品位上的领先性,‍保持在‍‍年轻人审美方面的感觉,保持‍良好的社区范围,保持健康的‍商业化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