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靠拍农村家常登上锌榜指数榜首,她做到这三点远甩开一众大咖

2021-02-25 14:14 · 稿源: 锌榜公众号

一名农村妇女的视频号居然打败众多剧情大咖、科普博主和心灵鸡汤IP,创造出33条10万+视频作品,更在这一周拿下视频号周榜榜单!她究竟是怎么打磨视频号,让自己有这番成绩?!朱成英是安徽一名农村妇女,小学文化水平,去年四五月份偶然将家庭视频发到朋友圈,立即引来大批点赞和评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听完报告 我有三点感受 深感重任在肩

    今晚雷军个人公众号撰文《雷军:听完总 理工作报告,我有三点感受》。雷军在文中表示,这次报告特别务实,直面困难和挑战,同时着眼长远,充分体现了本届政府的责任担当。雷军最后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民营企业家,听完报告后,我深感重任在肩,要把报告精神落实到我们企业发展中。

  • 男子酒后叫代驾 开一半后自己上手:撞了、拘了

    酒后不开车,花点钱叫个代驾还是很有必要的,但近日,一男子叫了代驾还是出现了事故,到底是怎么回事?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披露的最新案例,2月16日,宁夏银川,在凌晨04:15分许,葛某驾驶一辆小汽车行驶时,一头撞进公交车站,车头扎在入站口处,致车辆、护栏受损,幸无人员伤亡。葛某因醉驾导致事故,被依法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同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小米米家崩了登上热搜 目前已恢复正常

    快科技2月21日上午消息,今天#米家崩了#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反馈称,米家APP崩了,一些服务无法使用。大半夜上厕所,灯不亮了”我还以为我家的坏了,全屋错乱。”我还以为我门铃出问题了!”半夜发现所有米家开关插座都掉线了!”从网友反馈来看,故障出现在昨天夜间和今晚凌晨。针对此次故障的原因,米家方面暂未对外回应。实测发现,目前米家APP处于正�

  • 俞永福卸任阿里本地生活一号位 将在国际市场重开一

    据悉,今日,阿里CEO吴泳铭向本地生活集团全体员工以内部信的形式宣布,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饿了么CEO俞永福将于阿里本财年结束时卸任他在本地生活集团的管理职务。本地生活集团的两大业务饿了么、高德则将分别设置董事长和CEO。新任的高德董事长刘振飞和CEO郭宁则是70后,此前多年在高德担任管理职务。

  • 「柳夜熙」如何短剧:故事一半,技术一半

    我们在最近观望2024短剧市场发展趋势的文章中分析过,伴随着供给数量的持续旺盛,以及观众在大量消费后的审美需求,内容本身的价值有望进一步提升。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咪蒙团队打造的《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成为热议爆款就是映证之一。短剧上线后,几乎每天都会有不同品牌来定制短剧,很多品牌也表示对虚拟制片短剧感兴趣,要一起打造视听上更有新鲜感的内容。

  • 元梦之星登上央视元宵晚会,新型数字产品成为文化新容器

    正月十五晚8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元宵晚会》拉开序幕,主持人说:“今年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可通过正版合家欢派对APP元梦之星或微信、QQ元梦之星小程序,看晚会直播,一起参与猜灯谜活动。”网友们纷纷通过弹幕、社交媒体等感叹:“排面十足!”、“太有氛围感了!”当《元梦之星》遇见央视元宵晚会,当现代科技遇见传统佳节——《元梦之星》作为央视元宵晚会唯一的“小小元宇宙”直播场景,让大众在欢庆佳节的同时感受到数字科技带来的新鲜体验。未来“小小元宇宙”的架构或许还将不断被丰富、拓展,成为穿越时空限制、打通现实与虚拟世界的重要纽带。

  • 私人小院屡遭游客擅闯日照金山 博主:无奈 非常痛心

    一位来自湖南的博主在云南丽江打造了一个观赏“日照金山”美景的小院,然随着游客的涌入,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破坏事件。这位博主去年3月在玉龙雪山下租下了一个老房子,经过半年的改造,将其打造成了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小院。也有网友呼吁,游客在参观景点时应该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环境保护,不要随意破坏公共设施和生态环境。

  • 3i将携手神秘大咖 AWE现场演绎科技家电的“物理课”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将携其行业首创的系列新品惊艳亮相,与神秘大咖共鉴“创所未见”的品牌魅力。集便仓中内置的智能净味模块采用活氧技术,进一步消除了臭味小分子,从实现了猫砂舱的彻底净味除菌。

  • 长安汽车董事长回应收购高合汽车:在谈 离“妥”还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今天有媒体报道,长安汽车洽购高合汽车51%股权,并称已经谈妥,长安出资会带动青岛与沙特资金到位,由此盘活高合汽车。对此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在谈,离妥还远。”长安汽车一内部人士表示,丁总的确是带着团队来到了长安,他们在这个时候来确实也是希望长安可以考虑收购,但是网传的收购比例和细节应该是假的,不可能来一趟就把这么�

  • 陈桂林一10连!《周处除害》连续10天日冠 票房破4.1亿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3月12日,影片《周处除三害》已连续10天成为单日票房冠军!本片当前票房已突破4.1亿,观影人次突破1000万,正在热映中!该影片讲述通缉犯陈桂林以为自己生命将尽,于是决心除掉通缉榜上排在自己前面的两大罪犯并借此扬名的故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