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3060最新资讯  > 正文

RTX3060显卡现身白俄罗斯在线商店,价格被炒至1000美元

2021-02-22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英伟达GeForce RTX3060显卡在正式发布之前出现在白俄罗斯的在线市场上,每张显卡的价格都超过了1000 美元,这比官方建议零售价的329 美元翻了三倍。

近日,在白俄罗斯Onliner在线商店出现了三张RTX3060显卡,该显卡出现时间比英伟达的发售日期更早,但网站上标注的价格也吓退了不少的硬件玩家,其价格高达1080美元(约6980元人民币)。而英伟达此前公布的GeForce RTX3060官方零售价为329美元,这足足翻了三倍之多。

据悉,该网站上出售的三张显卡外包装上显示着GeForce RTX3060 Eagle OC板以及某家显卡品牌LOGO等字样,因此可以看得出是哪一家的品牌商不小心提前泄露了该显卡到市场上。

GeForce RTX3060按计划将于 2 月 25 日发布,因此不仅黄牛以及加密货币的矿工都在争夺这张显卡的资源,并以更离谱的价格出售给需要这些显卡的玩家或者工作人群。

由于英伟达将会限制RTX3060在加密货币挖矿的能力,因此部分矿工应该不会争夺这张显卡,但黄牛肯定还是会盯上这块肥肉。

虽然显卡市场的两大供应商英伟达和AMD高管都表态,将加大显卡的供应,但他们也承认直到今年年中,显卡的供应都可能会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