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内测办公产品灵犀App 或对标钉钉、企业微信等

2021-02-22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网易在去年下半年悄然成立网易灵犀事业部,目前,灵犀APP仍处于测试阶段。

据介绍,灵犀App的账号体系基于网易企业邮箱账号,拥有企业网盘、个人网盘、企业通讯录、个人通讯录等功能。

知情人士透露,灵犀事业部被丁磊所看重,灵犀App大概率对标钉钉、飞书或企业微信。

据悉,灵犀App的开发者为杭州网易竹邮科技有限公司。

去年11月,网易关联公司就已申请注册多个“网易灵犀”商标,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达成渠道战略合作,携手举办智慧办公产品品鉴会

    9月19日,由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联合举办的智慧办公产品新品品鉴会暨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举行。海信与维海德联合展示了多个场景化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并签署渠道战略合作协议。在数智化变革的当下,海信智慧办公将和维海德携手起来,不断探索更多细分办公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共同研发音视频技术与产品,助力合作伙伴的共生共赢。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