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刷宝最新资讯  > 正文

2分钟内的悲欢离合:刷宝博主带你看短剧、品人生

2021-02-22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放到几年前,没人能想到这种竖屏显示、长度不过150秒的短剧会火热如斯。据相关数据报告显示,当短视频市场逐渐饱和,与短视频生态发展密不可分的短剧正成为该领域的新蓝海,吸引长视频巨头纷纷入局,各大短视频平台上的短剧博主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短剧,愈发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内容形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文本直接生成2分钟视频,即将开源模型StreamingT2V

    Picsart人工智能研究所、德克萨斯大学和SHI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联合推出了StreamingT2V视频模型。通过文本就能直接生成2分钟、1分钟等不同时间,动作一致、连贯、没有卡顿的高质量视频。视频中的物体运动姿态丰富,场景和物体随时间的演变更加自然流畅,没有突兀的断层或冻结情况出现。

  • 玩“短剧梗”单月涨粉300W,博主“七颗猩猩”是如何制造爽点的?

    最近真的是捅了短剧的窝。会拍短剧的、不拍短剧的都来拍短剧了。有人可能要问了,没做过短视频,也不懂脚本的人要怎么才能不错过这次短剧风口呢?不用担心,AI面前所有你认为的难点都不再是问题。

  • OpenAI的Sora在NVIDIA H100上生成1分钟视频约需12分钟

    据Factorial基金估计,OpenAI的Sora每小时在NVIDIAH100上生成5分钟的视频,相当于每天能生成120分钟的视频。报告进一步指出,为支持TikTok和YouTube的创作者社区,大约需要89,000个NVIDIAH100GPU。ChatGPT的创造者将于下周在洛杉矶与好莱坞制片厂、媒体高管和人才代理商会面,以在娱乐行业建立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作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整合到他们的工作中。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电商“分羹”短剧

    自电子商务诞生之初,凡入局者从未停下重新定义电商的脚步。从货架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再到直播电商与兴趣电商,每一次由技术迭代引发的内容形态与分发方式的变革,进化到最后总会对商品交易的形态产生影响。“钱”途可期还是饮鸩止渴?交给时间来验证。

  • 抖音打击违规微短剧: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违规微短剧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致力于打造积极、开放、友善的社区环境,持续推进微短剧内容治理,并发布专项治理公告,鼓励和推广优质微短剧,持续对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违反公序良俗、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的微短剧进行治理。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又爽又上头的“完蛋们”,会火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独家对话爆剧操盘手刘羽砚:短剧凭什么让2亿人花钱观看?

    我成了绝世神豪,美女总裁跪求复合新婚之夜,帅气王爷强制爱上小娇妻,1胎5宝短剧爆火的同时,幕后的短剧平台也慢慢浮出水面。目前在业内,九州、花生、点众、容量、剧点、麦芽等几家头部短剧平台几乎贡献了大部分爆款短剧。很多长剧放弃了这群观众,我们只不过做了他们不愿意做的事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