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S9确认在3月3日发布,将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

2021-02-22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天上午,vivo官方正式确认vivo S9手机将在3月3日发布,并且公布蔡徐坤、刘昊然、BLACKPINK组合成员LISA成为vivo S9系列手机的代言人。

vivo S系列向来都不是以高性能为主打特点,而是自拍能力,在其公布的宣传片中也体现了这一特点,预计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的配置会比较高。

处理器方面,S9会使用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该处理器为6nm工艺制程。vivo S9 将配备6. 44 英寸显示屏,提供90Hz刷新率,正面配备 44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的主摄为 6400 万像素,S9 的运行内存最高为12GB,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33W的充电速度,预装基于Android11 的OriginOS系统。

有消息称,vivo还会推出一款S9e手机,使用的是联发科天玑 820 处理器,配置方面会比vivo S9 略低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