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杨幂成为realme真我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1-02-22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天早上,Realme真我手机品牌官方正式宣布,杨幂成为Realme真我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并且放出了杨幂首张Realme GT手机海报。

据悉,Realme真我手机品牌于 2018 年 8 月 28 日正式创立,其早前产品主要在印度市场发售,之后在2019年5月首次在中国国内发布了realme X系列手机。如今Realme手机已经在全球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手机。

根据Counterpoint公布的2020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显示,苹果公司排名第一,三星第二,小米挤进前三!创立时间才两年多的Realme增长速度惊人,目前排名第七。在印度市场,2020年全年智能手机总出货量排名前五分别为:小米、三星、vivo、realme、OPPO。

由于Realme为OPPO的子品牌,如果将OPPO和Realme总出货量算在一起的话,那么将成为全球第三的手机制造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