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票房破38亿 你好李焕英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六名

2021-02-21 18:2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春节档的电影黑马非《你好,李焕英》莫属,春节结束后票房才26亿,与《唐人街探案3》的差距是9亿,但现在票房已超过38亿,与后者差距只有1个亿了,这个周末票房逆袭是妥妥的。

随着《你好,李焕英》的票房大涨,这部电影也进入了中国影史票房的前列,目前排名第六,但是这个显然不会是最终排名,按照这个趋势进入TOP5是指日可待。

目前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吴京主演的《战狼2》以56.9亿位列第一,《哪吒:魔童重生》排名第二,票房50.4亿,第三则是《流浪地球》,票房46.9亿元。

再往下是《复仇者联盟4》的42.5亿元,《唐人街探案3》则以39.6亿元暂列第五。

不过从票价上来看,《战狼2》、《哪吒:魔童重生》的平均票价才35元,《流浪地球》是44元,《复仇者联盟4》、《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平均票价是48、49、47,明显比前两部高,这也是票房多的关键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