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新加坡交付时间已推迟至今年年中

2021-02-20 19:1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产量的提升和部分市场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也在逐步将Model 3推向更多的市场。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在新加坡推出了Model 3,当时预计在12个周到14个周交付。

但从特斯拉官网显示的预计交付时间来看,Model 3在新加坡的交付时间,较最初预估的时间已经推迟。

在目前的特斯拉官网上,Model 3在新加坡的预计交付时间是2021年年中,较月初推出时预计的12-14个周有明显推迟。

特斯拉计划在新加坡销售的Model 3,共有两款,分别是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前者的续航里程为448公里,后者为567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