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铠侠最新资讯  > 正文

铠侠和西部数据已联合开发出第六代162层3D闪存技术

2021-02-20 15: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日本闪存芯片公司铠侠(Kioxia)和西部数据联合宣布,它们已经开发出第六代162层3D闪存技术。

据悉,这款第六代3D闪存采用了超越传统的先进架构。与第五代技术相比,它的横向单元阵列密度提高了10%。此外,它降低了每单位的成本,使每个晶圆的存储数量增加了70%。

2019年10月份,东芝存储器正式更名为铠侠控股株式会社(Kioxia Holdings Corporation)。

据悉,铠侠(Kioxia)一词由日语的“记忆(kioku)”和希腊语的“价值(axia)”两个词组合而成。融合了“记忆”与“价值”的双重含义,铠侠(Kioxia)代表了公司以“存储”助力世界发展的使命,同时也是公司愿景的基石。

铠侠原本计划于2020年10月6日在东京证交所上市,发行至多价值3343亿日元(约合31.9亿美元)的股票。但由于全球芯片市场的不确定性,该公司推迟了IPO计划。(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