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GT安兔兔跑分超77万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2021-02-20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今天Realme官方公布了Realme GT手机安兔兔跑分成绩,在未联网的情况下跑分成绩超过了77万分,该手机也将搭载高通今年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88SoC。

根据Realme官方已经公布的部分配置,Realme GT将搭载高通骁龙888+UFS3.1 + 满血版 LPDDR5,和目前大多数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配置采用的配置一致,但是Realme GT将会提供12GB运行内存的版本,这也将大大提升手机的性能以及后台App常驻能力。

作为对比,此前已经多款搭载骁龙888SoC的智能手机在安兔兔平台的跑分成绩分别是:小米11 745942 分、iQOO7 752935 分、vivo X60 Pro+759215 分、OPPO Find X3 Pro771491 分(未联网)、黑鲨游戏手机4788505 分(未联网)。

安兔兔官方在今天也发文表示,在安兔兔后台发现型号为“RMX2202”的机型有且仅有一个 688602 的成绩,与官方公布的这一成绩有较大差距。暂时我们尚未清楚为何realme方面公布的成绩未能上报,目前我方工程师正在进行全面排查。

安兔兔还表示,待Realme真我GT上市后,我们将对其跑分成绩进行实测来验证,具体的测试成绩排行结果请大家以安兔兔榜单最终公布的平均分为准。

Realme GT将会在3月4日正式发布,按照该品牌的定位,将会是相当有性价比的一款手机,因此价格有可能比小米11更便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