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年货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网上年货节零售额超9000亿元;春节红包封面人均个数7.37个;宝可梦上海官网上线

2021-02-20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网上年货节零售额超9000亿元

据新华视点报道,近日,商务部公布数据称,“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期间(1月20日至2月18日),全国网络零售额达9057.6亿元。

其中,在线餐饮销售额比去年春节同期增长48.5%,外卖增长56.8%。电影在线销售额超90亿元,比去年和2019年春节同期分别增长412.7%和20.9%;

此外,年夜饭系列商品销售额比去年春节同期增长78.8%。

春节红包封面人均个数7.37个

昨日,微信官方发布了“2021云上春节社交生活报告”,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微信里的外卖活跃度同比增长163%,春节期间,微信红包封面新上架总量达3000万个;红包封面人均个数7.37个。

广东省成为收发红包总次数都最多的省份,其余是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河北省。

春节期间微信所有用户的微信运动步数总数达13.5万亿步,按照每步0.5米计算,可以绕地球16.8万圈。大家走路最多的一天是正月初一。

春节期间,被阅读次数最多的图书:赘婿、三体、明朝那些事、唐人街探案3、飞行家《刺杀小说家》原著小说,所有微信读书用户阅读总时长达1935万小时。

此外,数据还显示,百货及购物中心小程序访问次数同比增长6倍、餐饮小程序访问次数同比增长4.5倍、政务民生小程序访问次数同比增长近3倍。

宝可梦上海官网上线

昨日,宝可梦上海官网(pokemon.com.cn)正式上线,具体业务包括了:策划在中国境内对应Nintendo Switch™ 、智能手机等终端的宝可梦游戏。通过给予商业合作伙伴宝可梦的授权,可以让不同行业的企业销售宝可梦商品。电视动画系列与剧场作品通过各种VOD、IPTV等平台播出。

据悉,2020年7月20日,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2亿日元,宝可梦亚洲地区商务总负责人伊藤憲二郎将担任该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是The Pokémon Company的子公司。负责品牌管理、IP授权、市场推广、电视动画播出、电影上映等相关工作。 而宝可梦是1996年发售的以游戏为原作的IP,现在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娱乐IP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