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图片最新资讯  > 正文

图分析平台提供商TigerGraph宣布获得1.05亿美元C轮融资

2021-02-19 17: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图分析平台提供商TigerGraph宣布,它已获得1.05亿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使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超过1.7亿美元。

TigerGraph的此轮融资是图数据库和分析市场上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老虎基金(Tiger Global)领投。

此前,该公司在2019年9月份融资3200万美元,在2017年9月份融资3100万美元,并在2013年的种子轮融资中筹资370万美元。

该公司计划将这笔新资金用于产品创新和开发,其中包括在2021年3月将TigerGraph Cloud 添加到谷歌云平台上。

TigerGraph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加州雷德伍德城,是一个关联数据高级分析和机器学习平台,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许昱博士领导。

在过去一年里,该公司的营收和客户增加了一倍以上。在最近的一份分析师报告中,该公司获得了用户评价最高分,同时还被评为图数据平台的领导者。(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