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在日本降价 降幅达24

2021-02-19 11: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而在全球范围内频繁降价只是这款车畅销的一小部分原因。

特斯拉在2014年进入日本市场时,它的规模还远不及日本的汽车制造商。事实上,日本是特斯拉最早开始销售汽车的亚洲市场之一,但在进入日本市场大约7年之后,汽车的销售速度仍远低于该公司的预期。

目前,特斯拉正做出更广泛的努力,以在日本拓展业务。为此,该公司大幅降低了其旗舰车型Model 3在日本的价格,以让Model 3对日本电动汽车购买者更具吸引力。

特斯拉官网显示,其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降价16%,从511万日元(4.83万美元)降至429万日元(4.05万美元);长续航版降价近24%,至499万日元(4.72万美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价格保持在717万日元(67800美元)。

Model 3在日本降价可能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为包括日本在内的多个市场生产汽车有关,不过其他因素也可能有一定作用。

目前,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和Model Y,该工厂最初只供应中国市场。然而,去年10月份,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计划从该月开始将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出口到欧洲十余个国家。这意味着该工厂生产的Model 3不仅能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还可供应其他市场。

今年1月份,特斯拉更新的在线配置透露,该公司可能将把其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出口到澳大利亚。

自上市以来,特斯拉Model 3的表现一直不俗。2020年,Model 3仍是电动汽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王者”。

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Model 3占特斯拉全年总交付量的72%,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达12%,连续三年占据着主导地位。(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