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森海塞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森海塞尔计划出售消费者业务,谷歌或成为潜在买家

2021-02-19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森海塞尔(Sennheiser)是十分一个受欢迎的音频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各种类型的耳机产品,同时这家公司也为企业用户提供Hi-Fi系统,演播室麦克风,会议系统和放大器的产品设备。最近,这家德国公司表示希望出售其消费者业务。

在近日森海塞尔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中,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孙子安德烈亚斯·森海塞尔(Andreas Sennheiser)和丹尼尔·森海塞尔(Daniel Sennheiser)透露,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将投资于其消费业务合作伙伴,这使得该公司可以将更多精力用于企业业务。目前森海塞尔的业务分为四部分:专业音频,商务通信,诺伊曼(Neumann)和消费电子。

在消费者业务中,主要的产品是耳机和立柱音箱。森海塞尔表示希望找到一个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可以在其产品的优势基础上,提供更好的消费类音乐产品。

至于其他三项业务,森海塞尔表示,通过将资源集中在这些业务上,它将能够以超过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并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地位。森海塞尔的目标是使所有业务部门在重新定位中得到加强。

森海塞尔表示,与潜在合作伙伴的对话将很快开始。目前没有透露具体哪家公司会和森海塞尔进行合作,目前被期待较大的公司包括谷歌。

不少人认为,像苹果在2014年收购Beats Electronics一样,谷歌也会拥有自己的音频业务。如果谷歌成为森海塞尔的消费者业务合作伙伴,它将帮助该谷歌发展其目前由其组成的音频业务。目前谷歌在音频方面的主要产品有Google Home智能音箱和Pixel Buds耳机。谷歌可以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更多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跨越不同的类别和价格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