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更新版被发现或采用 常规方向盘

2021-02-18 15:3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网友发现了一辆2021款更新版特斯拉Model S,照片显示其似乎采用 “常规”方向盘。上个月,特斯拉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odel S和Model X更新版。此次更新包括全新的动力系统和全新的内饰。说到内饰刷新,最大的变化就是“Yoke”方向盘。

外媒Electrek根据特斯拉与员工分享的一份文件中获得的信息,对方向盘进行了深入研究。乍一看,最大的变化是方向盘的蝴蝶造型,但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变化,比如驾驶模式和转向灯拨杆。特斯拉将用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强制触摸按钮来取代这些拨杆。

此外,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使用其Autopilot传感器自动激活正确的驱动模式(PRND),以检测汽车是否应该处于驾驶、倒车或停车状态。

至于外形方面,有网友在特斯拉网站的源代码中发现了一张全新Model S更新版的图片,其方向盘为常规方向盘。

这引发了一个谣言,特斯拉可能会提供普通方向盘作为选装件,但它并没有出现在Model S/X配置器上。另外,虽然它显示的是一个常规形状的方向盘,但它仍然没有拨杆。

现在,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市发现了一辆2021款更新版特斯拉Model S,它配备了圆形方向盘(通过密歇根州特斯拉车主俱乐部Facebook小组的Tom)。这辆车似乎是一辆测试原型车,因为我们可以看到杯子下面有一个 "停止按钮"。

正如Electrek之前报道的那样,特斯拉在中控台上的手机充电器底部增加了一个力触按钮,特斯拉在这里的原型车中明确标注了这个按钮。

当地的服务中心告诉拍照的特斯拉车主,圆形方向盘确实会是一个选项,但目前仍未得到证实。

特斯拉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交付新款Model S和2021款更新版Model 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