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Axiom Space为其商业空间站计划筹集了1.3亿美元

2021-02-17 07:54 · 稿源: cnbeta

目标远大的新太空创业公司Axiom Space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1.3亿美元,显示了投资者对其愿景的信心。Axiom Space被美国宇航局邀请为国际空间站增加私人开发的空间站模块,公司周二宣布了由C5资本领投的新资金。

Axiom成立于2016年,团队成员包括在国际空间站工作过的航天专业人士。Axiom希望从为现有空间站增加第一批私人商业模块,到创建他们自己的、完全私有的轨道平台--用于研究、太空旅游等。Axiom宣布将参加它有史以来第一次私人宇航员发射到国际空间站的人,此行将在明年1月搭乘SpaceX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升空。Axiom 是该任务的服务提供商,为私人太空人经纪交易,并设置培训和配置任务。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个完全由私人组成的乘员(即不是由各自国家政府挑选、培训和雇佣的宇航员)前往空间站。

该公司还在与汤姆·克鲁斯讨论至少在国际空间站上拍摄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的部分内容,并且它正在与一家制作公司就即将推出的竞争性真人秀节目进行开发,该节目将看到参赛者争夺前往空间站的私人飞行名额。

Axiom正在成为私人载人航天与现有基础设施和产业之间的主要纽带,既包括NASA等公共部门的合作伙伴,也包括新兴产业的 "轨道"--SpaceX及其同类产品。它比私人市场的大多数人更长时间地关注这个独特的机会,并且它拥有所有的关系和内部专业知识来实现它的工作。

这笔新的、重要的资本注入将帮助该公司雇佣人才,以及提高其建造即将到来的私人空间站模块的部件以及最终的空间站本身的能力。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的目标是在2024年之前将其国际空间站模块放在空间站上,迄今为止,它已经筹集了1.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