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CEO评价苹果造车对大众威胁超过丰田 但并没有被吓到

2021-02-15 08:50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以来,苹果公司造车一直都是行业热点。对此,大众汽车CEO也不断表露一些自己的看法。

2月14日消息,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苹果公司进入汽车行业的动作“非常合理”,可以将其在软件、电池和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巨量资源相结合。

“尽管如此,我们并不害怕,”迪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汽车行业不同于科技行业,苹果“不会在一夜之间接管它”。

此前,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手握重金的科技巨头进入汽车行业,对大众带来的挑战要高于传统竞品丰田。

苹果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估值和实际上无限的资源获取,大众期待有新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苹果的加入将加速行业的变革,同时带来新的技术。迪斯表示:“苹果等这些公司令人难以置信的估值和几乎无限的资源获取渠道,给我们带来了巨大压力。”

2021年对大众集团来说将会是关键的一年,该公司需要集中精力提升其在电动化方面的努力,向消费者交付ID.4紧凑型SUV和尺寸更大的保时捷Taycan等电动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