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年度旗舰来了王一博换上Redmi K40

2021-02-12 10:14 · 稿源: 快科技

2月11日晚,Redmi品牌代言人王一博亮相2021年央视春晚。

有米粉发现,王一博已经用上了Redmi年度旗舰Redmi K40,该机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Redmi K40系列全系采用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居中,刷新率为120Hz,材质为OLED。

其中Redmi K40采用侧面指纹方案,而Redmi K40 Pro可能是屏幕指纹方案,后置相机为矩阵造型,主摄最高为一亿像素(108MP,Redmi K系列首款一亿像素手机)。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系列最高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从披露的信息来看,Redmi K40 Pro使用骁龙888,标准版Redmi K40的处理器暂时还无法最终确定。

此外,本次发布会将会推出Redmi轻薄本RedmiBook Pro,这是Redmi迄今为止最强悍的轻薄本,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