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再次回应App图标欠122亿:春节推广行为

2021-02-08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今日,针对“图标显示欠122亿”一事,乐视发布公告再次回应称,类似报道内容属实,此次乐视视频APP更换logo图标系公司的春节推广行为。

根据2020年10月29日公司披露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截止2020年9月30日,公司净资产约为-153亿,此次更换乐视视频APP图标 logo为欠122亿,主要系出于推广效果最大化考虑,同时也表示乐视网正视身负的巨额债务,自爆发经营危机以来乐视网一直在努力经营,没有放弃,深知公司所负的社会责任。

2月6日,乐视视频安卓版App更新9.24版本,推出了春节版图标。在更新优化了部分功能之外,乐视视频还在APP图标上打上了“欠122亿”的字样,相比其他APP瓜分20亿,有网友认为乐视视频似乎是在进行“自嘲”。

当时,乐视方面曾回应称,此次乐视视频图标的更新不影响大家观看视频内容,乐视网欠款大家都知道,虽然有困难,但逆境时更要乐观面对,乐视会努力做好用户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