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建设中的柏林工厂可能不会生产 Model 3

2021-02-08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在柏林近郊的超级工厂目前仍在快速建设之中,厂房已经成片,内部设备也在安装,计划在今年投产。该工厂最初计划建成之后用于生产Model3和Model Y。

而从最新的财报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生产计划可能有变。在特斯拉最近发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披露了已投产工厂的在生产车型、产能状况,在建工厂的进展、计划生产车型等,而对于柏林超级工厂,特斯拉披露的目前状况是正在建设中,计划生产的是Model Y。

据了解,在今年前三个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披露的柏林超级工厂计划生产的车型是Model3和Model Y,Model Y的生产工厂是在建设中,Model3则是在规划中,而四季度的财报中,柏林超级工厂一栏中已没有Model3的踪影,只剩下了Model Y。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柏林工厂将创造多达4万个就业机会,而且这个数字还不包括供应链将创造的就业机会。这家工厂将于今年投入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