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舜宇光学未来可望取得包括苹果头戴装置与Apple Car镜头订单

2021-02-04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研究报告中表示,预期舜宇光学的iPhone7P广角镜头与iPad5P镜头出货比重将在2022年进一步分别提升至15–20%与25–30%。

郭明錤在报告还表示,舜宇光学未来可望取得新产品类别的镜头订单,包括头戴装置与Apple Car镜头订单。日前的报道称,苹果将向起亚汽车投资4万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以进行电动汽车领域合作。报道称,双方可能在2月17日签署协议,计划在2024年推出苹果汽车。

知情人士表示, 「第一批Apple Car将不会配备驾驶员。它将是完全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旨在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行,并专注于最后一英里的出行。」这可能意味着,至少在最初阶段,苹果汽车会专注于包装食品配送业务和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