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Ca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显示Apple Car或将支持传感器识别引导人员交通手势

2021-02-04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最新曝光了一份识别交通手势的新专利,专利显示,Apple Car可通过传感器识别引导人员的交通手势。

据该专利描述显示,该专利的功能为:交通指挥官的姿态可被车辆解释和理解为执行与交通改道有关的操纵的命令,包括停止、减速或转弯。车辆可能装有命令确认装置,用于向交通指挥官确认车辆对交通改道条件或操纵命令的理解。一旦检测到并确定,从指挥交通的人员那里收集的信息「可以与其他车辆和设备共享,或存储在数据库中」。

日前的报道称,苹果将向起亚汽车投资4万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以进行电动汽车领域合作。报道称,双方可能在2月17日签署协议,计划在2024年推出苹果汽车。

知情人士表示, 「第一批Apple Car将不会配备驾驶员。它将是完全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旨在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行,并专注于最后一英里的出行。」这可能意味着,至少在最初阶段,苹果汽车会专注于包装食品配送业务和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