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 Tower:TikTok 1月收入1.28亿美元 82%来自中国抖音

2021-02-04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根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0年12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总收入接近1.28亿美元,是去年同期收入的3.8倍,再次蝉联全球非游戏应用程序收入榜冠军。

据悉,TikTok收入的大约82%来自国内的抖音,8%来自美国市场,还有2%来自土耳其。

对比去年12月份,TikTok在全球总收入近1.42亿美元,其中,大约86%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7%的收入;土耳其市场排名第三,占2%。相比之下1月份总收入有所下降。

另据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2020年12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5600万下载量,位列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