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岚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岚图FREE采用全新车标LOGO,取自“鲲鹏展翅”之意

2021-02-03 17: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是当下各大车企都在努力发展的一个方向,我们今天就和大家畅聊一款吸引了很多消费者注意力的新能源SUV——岚图FREE。岚图是世界五百强、我国老牌实力车企东风集团推出的一个高端智能电动品牌,有着雄厚的技术和资金支持。而岚图FREE正是岚图汽车打造的第一款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周鸿祎一顿吐槽后:哪吒全新车定名“哪吒S猎装车”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哪吒汽车CEO张勇确认,哪吒EP41最终命名为哪吒S猎装车”,尾标仍然为哪吒S”。今年2月份,哪吒S猎装版曾定名为哪吒SS,那么为何会突然官宣改名呢?很有可能跟周鸿祎有莫大关联。3月底,周鸿祎受邀参观了哪吒汽车工厂,期间,他吐槽哪吒的车名、营销问题,言辞相当犀利,你们从产品到营销老是自嗨,车名全部使用英文命名,发音很怪异,反正就是让消费者怎么别扭、怎么记不住怎么来”。相比之下,哪吒S猎装车确实更为直白,也很容易让人记住它究竟是什么车,比哪吒SS在传播时效果要好一些。该车基于哪吒S轿车版打造,定

  • 岚图CEO卢放:大家都很拼 但是新能源的竞争只会更“卷”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岚图汽车CEO卢放今日发文称:今天我走访了几家岚图线下门店,同时也拜访了一些竞争对手的门店,从中得到了一些深刻的感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企业们都在竭尽全力拼搏。然而,这种竞争只会变得更加激烈,所有企业都承受着巨大的生存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停滞不前就意味着被淘汰,我们别无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竞争加剧了不确定性,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必须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赢得他们的信赖。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破局呢?我认为,我们需要回归竞争的本质:效

  • 首台e平台3.0纯电SUV!比亚迪全新车型元UP发布

    在今日的比亚迪新车发布会上,旗下全新A0级纯电SUV元UP正式发布。该车是首款搭载e平台3.0的纯电SUV车型。新车将搭载130Kw电机、290牛米、百公里加速7.9秒,用车成本每公里低至6分钱。

  • 引入华为乾崑ADS 3.0智驾!岚图:打造新时代智能电动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2024年岚图春季技术沟通会上,华为推出最新的乾崑ADS 3.0智驾系统,为岚图汽车注入了新动力。据悉,乾崑ADS 3.0系统具有全新架构、安全进阶、全场景贯通和泊车跨代领先等多重优势,使得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实现可见即可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表示,华为将加速岚图的智能化进程,双方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智能电动汽车。岚图与华为合作打造的全新纯电SUV车型将搭载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另外,行业首款搭载华为智驾及智能座舱的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 岚图CEO祝雷军小米汽车上市成功:携手做强中国新能源自主品牌

    在小米SU7正式发布上市前夕,岚图汽车CEO卢放今日发文为小米汽车送上祝福。自从雷军宣布小米造车以来,就一直关注着小米汽车的进展,今天,在小米三年之约到来之际,祝福小米汽车上市成功,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小米SU7正式发布后,小米汽车App将开启定购。

  • 探索漫步者花再Halo Soundbar:桌面电竞音箱的全新体验

    平时大家在打游戏的时候,是不是都更注重游戏本身或者是硬件的性能?但你有没有想过,其实音箱的选择也能大大影响你的游戏体验呢?可能很多时候,我们为了追求更好的游戏性能忽略了音箱的重要性。我们将深入探讨漫步者花再品牌下的HaloSoundbar桌面电竞音箱,这款产品不仅在游戏领域表现出色,其日常使用体验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作为电竞装备是日常音乐播放,HaloSoundbar都能提供超出预期的音质体验。

  • 还没拿驾照 周鸿祎公布自己选车标准:一共6点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周鸿祎要卖到自己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新能源体验,视频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网友和国内厂商的关注,有人甚至直接推荐金龙大客车,理由就在于空间大。周鸿祎最新发布视频感谢网友和车圈朋友,明确拒绝了金龙大客车,并表示自己挑花了眼,然后认真思考了下,于是公布自己选车的6项标准。他声称,自己至今没有驾照,也没开过车,不但不是老司机,连司机都不是,所以自己对车的要求更多在于后排,1、空间足够大:自己之所以选那台迈巴赫就是因为它是奔驰S600的加长版,空间大,后座舒服点。2、要足够安全:安全是最大的

  • 岚图汽车累计销量破10万 重磅优惠开启:置换补贴至高50000元

    岚图汽车宣布,喜迎累计产销十万辆,官方送出重磅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下订全系车型,至高享50000元置换补贴。其中新岚图梦想家,官方售价33.99万-46.99万,置换补贴30000元;新岚图FREE,官方售价26.69万,置换补贴20000元;岚图追光PHEV车型,官方售价25.28万-27.78万,置换补贴10000元;岚图追光EV车型,官方售价32.29万-38.59万,置换补贴50000元(联合京东置换补贴)。在上�

  • 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问界新M5首发RS版套件!搭载黑曜车标 黑曜轮毂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问界新M5发布会上,问界新M5首次推出了RS版专属套件。该套件的推出,将再次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据悉,问界新M5 RS套件包含了全新黑曜标设计与全新黑曜运动轮毂,彰显专属身份。同时,问界新M5还汲取了旗舰手机的设计灵感,新增大都会红”与大溪地灰”两款新车色。专属的大都会红和大溪地灰新配色,大都会红时尚摩登,大溪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