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工业4.0最新资讯  > 正文

瑞欧盈-埃非索2020年工业4.0奖获奖企业正式揭幕

2021-02-03 16: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瑞欧盈-埃非索工业4.0奖的获奖企业为青岛海尔中德智慧园区与爱科集团芬特公司。瑞欧盈-埃非索的工业4.0奖表彰在“智能制造”和“智能供应链”领域成功的开创性解决方案。工业4.0奖始于2013年,专注于授予在工业界中推进杰出的数字化项目的企业,是4.0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也已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年iF获奖数行最多!海尔智家:最好的设计源于生活

    想要冰箱足够保鲜想要它能完美嵌入橱柜,让厨房整洁有质感;想要洗干一体机足够方便想要它不受空间限制,可叠放可横排灵活可调......生活中难题很多,用户想要的更多,企业该如何满足?2月28日,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海尔共获得41项iF设计大奖,获奖数本届行业最多。比起奖项本身,来自用户的认可已经能说明一切。

  • 全球仅一家企业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全球“客户之选”

    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Peer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GartnerPeer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吉利CFO:2024年将打造明星产品 极氪、领克都要扭亏为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吉利汽车集团CFO戴永宣布了2024年吉利集团旗下各品牌的目标和规划。据悉,极氪品牌销量目标增加至23万台,通过新增3款车型进入更多细分市场,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在销量提升、毛利上涨的前提下,力争实现扭亏为盈的目标。而领克方面,吉利希望延续08 EM-P的成功,并且新推出1款插混及2款纯电产品,丰富产品序列,打造明星产品,扭转2023年亏损状态,力争恢复到之前持续盈利的状态。从销量来看,领克品牌2023年销量达22万台,同比增长22.3%,新能源占比也提升到了28.5%。不过从财务上看还处于亏损状态,极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2024第9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获7成最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2024艾普兰大奖。TCL实业将继续勇闯技术无人区,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的生活体验。

  • IBM发布2024年大中华区战略:聚焦企业级AI,发力汽车行,拓展伙伴生态

    北京2024年3月14日--今天,IBM在北京举行媒体及分析师沟通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带领大中华区咨询、科技及研发等部门高层,向参会媒体和分析师分享了最新的IBM大中华区战略聚焦,并邀请行业领先的客户、合作伙伴代表探讨企业级AI应用的洞察与实践,探索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的新机遇。参加此次活动的IBM发言人还有:IBM咨询大中华区总裁陈科典、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总经理缪可延、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谢东、IBM大中华区技术销售总经理朱辉、IBM咨询大中华区供应链与财务转型服务总经理侯学明、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汽车行业总经理许伟杰、IBM咨询大中华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转型事业部总经理林岚、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吉燕勇。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竞争中的新机遇:2024内容行如何突围?

    2023年,新媒体行业迎来了一系列“新变量”,新赛道、新玩法、新创作者层出不穷。克劳锐将回顾2023年新媒体行业的沉沉浮浮,聚焦行业关注,提出以下几个问题,并邀请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也对MCN机构、商家、平台提出了新的问题和考验。

  • 2024年,主流固态硬盘选PCIe 3.0还是PCIe 4.0 SSD?

    数据的爆炸性增长导致存储容量常常告急,整个社会也迎来新一轮的数字浪潮。在这一背景下,存储技术的更新迭代也呈现出迅猛态势,硬盘一路“升级打怪”,从最初的机械硬盘,SATASSD,PCIe3.0SSD再到现在的PCIe4.0SSD以及PCIe5.0SSD。开年组建新平台,SSD当然选像AcerN7000这样高性能、好价格的PCIe4.0SSD。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