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迈阿密市长看好比特币,考虑用比特币支付员工薪水

2021-02-03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据福布斯报道,美国迈阿密市长Francis Suarez一直在忙着添加个性化元素,试图吸引科技企业家到迈阿密,现在这位市长在创新方面带来了不同的态度和政策观点。

Suarez日前在接受时表示,比特币将成为“未来几年最大的新闻”。这位市长承认,他一直对比特币的很着迷。比特币的数学特性吸引了他,他也意识到比特币越来越受美国人民欢迎。现在这座城市将采取三条切实可行的途径表现其对比特币的友好:

  • 迈阿密正在考虑让城市雇员有机会用比特币领取工资。

  • 当地的费用和税收可以用比特币或其他一些加密货币支付。

  • 最后,该市财政部可能会将部分投资资金投入比特币,这将是美国(或许是世界)主要城市首次出现这种情况。

不过,Suarez并未表态确切会在比特币上投入多少资金。虽然利用城市的投资权力创造了很多潜力,但也有一些风险。例如,根据市长的回忆,迈阿密的财政部不持有任何商品,主要持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另外,这位市长正在考虑用比特币资助他的连任竞选活动,加入一小部分用比特币筹集资金的政客的队伍中来。

Suarez在采访结束时说,很多人低估了比特币的故事。但这位迈阿密市长能否将其对创新的推动和比特币有效结合尚存疑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