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媒:苹果将投资4万亿韩元与起亚汽车就Apple Car进行合作

2021-02-03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据韩国《东亚日报》今天报道,苹果将向起亚汽车投资4万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以进行电动汽车领域合作。报道称,双方可能在2月17日签署协议,计划在2024年推出苹果汽车。消息传出后,起亚汽车上涨11%。

而在昨日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表示,相信苹果将与现代深入合作Apple Car,其底盘将采用E-GMP平台,现代Mobis提供部分零组件设计与生产支持。据了解,电子GMP平台于12月推出。现代表示,搭载该平台的汽车最多可产生600马力,行驶里程可达300英里。该平台将支持现代和起亚未来的电动汽车。

若与现代的合作模式进展顺利,预测后续苹果将与通用与PSA合作,以开发其他Apple Car车型或进入其他市场。预计苹果最早于2025年推出首款汽车。

郭明錤预测Apple Car定位在非常高端车型,售价与零组件成本将显著高于一般电动车,有利合作车厂获利。车厂通过与苹果合作也可扩大规模经济并降低成本。

据了解,起亚汽车株式会社是现代汽车集团的子公司,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为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首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属于什么级别的车,起亚汽车性价比如何

    起亚是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合资汽车品牌,那么起亚属于什么级别的车?目前起亚属于中端档次,产品价格大部分在10多万至30多万之间,那么起亚汽车有哪些优势,性价比怎么样呢?总结起来,起亚汽车主要有以下三大优势:1、外观时尚起亚汽车许多产品都具有时尚靓丽的外观,比较受年轻人欢迎,比如起亚最新上市的新能源汽车起亚EV5,就有着方正硬朗的外形,该车采用“对立统一”理念设计,标志性的数字虎啸式前脸、Star-Map星痕大灯、几何锋刃轮毂等组成先锋造型,颜值很高。2、性能优异起亚有接近80年汽车制造历史,汽车制造技术实力雄厚,产品性能优异,尤其是在能耗、动力、空间等方面有着一定优势。关于起亚属于什么级别的车这个问题,只能说起亚虽是中端档次但拥有高端配置,十分不错。

  • 苹果AppleID将成历史 或将改名Apple Account

    苹果公司近期透露出计划,将其标志性的AppleID名称革新为AppleAccount。这一看似微小的变动,实则可能蕴藏着苹果在用户体验与品牌战略上的深度思考,预示着一次重大转变。相较于AppleID,AppleAccount更强调了“账户”的概念,凸显其作为综合性服务平台的特性。

  • AppleID将成历史:改名Apple Account,从苹果iOS18开始

    最近有关苹果计划将“AppleID”改名为“AppleAccount”的消息得到了科技网站MacRumors的爆料和彭博社记者MarkGurman的确认。根据Gurman在《PowerOn》新闻稿中的表示,新的“AppleAccount”品牌名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线上以及苹果的下一个主要软件版本中使用,比如iPhone的iOS18和AppleWatch的watchOS11。前往AIbase官网,探索更多关于AI应用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精彩内容。

  • 英伟达值14万亿吗?

    随着AR、VR等设备的广泛应用,第一人称的应用开始增多。但在研发方面面临不同的挑战,例如,图像模糊、视觉混乱、遮挡更严重等,给视觉模型的训练带来重大挑战。通过使用EgoGen生成的高质量合成数据,并提供精确的地面真实标注,现有的最先进算法在这些任务上的性能全部得到了大幅度增强。

  • 苹果Apple ID”将成为历史!在iOS 18改名为“苹果账户”

    知名科技记者MarkGurman确认,苹果计划在今年将AppleID”改名为AppleAccount”。前不久MacRumors也爆料过,苹果计划最早在今年将AppleID”更名为AppleAccount”。苹果将在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及其他重要软件更新,届时可能会宣布这一更名计划,并在9月份开始大规模推送。

  • 苹果中国规格最高旗舰店即将开业 Apple静安将开幕

    苹果中国官网发布了新店预告页面,其中透露出“Apple静安”即将盛大开幕的喜讯。令人兴奋的是,苹果还特地为这次开业准备了iPhone版和MacBook版的限定壁纸,让粉丝们翘首以待。第八家直营店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苹果在上海市场的地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

  • 苹果上海“Apple 静安店”宣布将于3 月 21 日开业

    3月21日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第八家苹果直营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这家名为“Apple静安店”的新店,坐落在繁华的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将为苹果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苹果已经在上海的多个繁华地段开设了七家门店,包括香港广场、南京东路、上海环贸iapm商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商场、普陀区中山北路环球港、杨浦区五角场合生汇以及闵行区七宝万科广场。

  • 9月登场!曝苹果Apple Watch S10支持血压监测

    今年是AppleWatch系列产品的10周年,多方爆料称AppleWatch产品线会迎来一款重磅产品,类似当年iPhoneX的升级。据名记古尔曼最新发文提到:所有迹象都表明新款AppleWatch将在今年秋季加入血压监测功能。就像此前华为推出的血糖检测一样,本质上就不是为了获取精准数据是通过算法来预测趋势,在出现风险的时候及时提醒。

  • Apple Vision Pro造价成本曝光:不到售价的5成

    据调研机构Omdia的最新数据表明,AppleVisionPro的制造成本或略高于1500美元。Omdia的研究估计,AppleVisionPro的硬件组件总共花费了1542美元,其中最昂贵的组件是1.25英寸的MicroOLED屏幕,每台VisionPro都有两个屏幕,苹果会为每块索尼屏幕支付228美元,每台耳机的屏幕成本为456美元。为了开拓更广泛的市场,苹果需要推出价格更低的头显版本,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但会进行一些降级,例如采用规格更低的显示屏,并可能使用iPhone处理器取代Mac处理器。

  • 全球第二大!上海第八家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即将开业

    今日,苹果中国官网上线新店预告页面,显示Apple静安”即将开幕,同时还公布了iPhone版、MacBook版限定壁纸。Apple静安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直营店,地址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具体在静安寺下沉式广场,北侧正对静安寺南门。苹果上海七家AppleStore分别位于:环贸iapm、南京东路、香港广场、环球港、七宝万科广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合生汇,覆盖陆家嘴、淮海路、七宝、五角场等多个CBD商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