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4.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5测试版支持PS5 DualSense和Xbox Series X游戏手柄

2021-02-02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今天,苹果公司向测试者发布了iOS14.5的测试版更新,其中一个受欢迎的变化是支持新的PS5DualSense和Xbox Series X手柄。

目前,最新的iOS和iPadOS正式版均不支持这两款新控制器,但iOS14.5引入了对这两款手柄的支持对玩家来说无疑是值得开心的。

注:图片来自playstation官网截图

苹果公司在去年11月透露,正在与微软合作,支持Xbox Series X手柄。在那之后,苹果即将对iOS14.5进行更新。

Steam也在去年增加了对PS5手柄的支持,紧接着是上个月英伟达Shield TV也支持索尼PS5和Xbox Series X|S控制器。这些控制器可通过蓝牙连接与Shield TV进行配对。

另外,iOS 14.5还将支持佩戴苹果手表解锁iPhone、Siri紧急联系人呼叫、CarPlay ETA共享以及双sim卡5G支持。

不过,苹果并未透露iOS14.5何时会在所有设备上发布,但考虑到今天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它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面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