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3德国租赁信息确认: HEPA过滤器将加入

2021-02-01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根据特斯拉最近发给德国社区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特斯拉将在Model3中加入HEPA过滤器,此前这一过滤器被使用在Model S,Model X和Model Y的车型上,被称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

特斯拉车主tesla_adri在网络上分享了特斯拉在德国的最新租赁价格,同时还公布了Model3的几个关键功能,包括提供医疗级空气质量的HEPA过滤器和车辆的基本Autopilot功能。

以下是特斯拉在德国的一些租赁基本信息:

现在,Model3每月租赁价格为349欧元起。

再也不用花汽油了,每天早晨醒来,充满电即可放松身心,享受道路上最舒适,最实惠的驾驶体验之一。

每个Model3均标配有Autopilot辅助系统,医疗级HEPA空气过滤器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舒适性功能。

凭借市场上最好的保值率之一和无线软件更新,您的特斯拉保留了空前的价值。

考虑到埃隆·马斯克过去曾指出,纯电动轿车零部件都比较小、容易安装各类零部件,特斯拉对Model3的医用级HEPA过滤器的引入后将十分有趣。同时,中国制造的Model Y带有HEPA过滤器和专用的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功能,使用的是与Model3相同平台的车型。

尽管埃隆·马斯克先前曾对Model3中的HEPA过滤器发表过评论,但应该指出的是,多年来,特斯拉对车辆进行了改进,这可能使特斯拉提出一种将医院级空气过滤器整体安装的方法。与Model S,Model X和Model Y相比,特斯拉还可能使用更紧凑的HEPA过滤器,即使没有专用的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特斯拉也应向机舱内提供清洁空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