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金昆山数据中心暨腾讯云IDC上榜2020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公示名单

2021-01-29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加快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引领数据中心走高效、低碳、集约、循环的绿色发展道路,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六部门联合发文,选择推荐一批能效水平高、技术先进、管理完善、代表性强的数据中心,入选2020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2021年1月12日工信部公布的名单中,中金花桥数据系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OpenAI和微软将投资1000亿美元建设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

    ChatGPT的背后开发者OpenAI,计划与微软公司合作投资100亿美元建设全球最大数据中心。这个计划旨在开发人工通用智能技术,并将配备一个超级计算机。考虑到这个AI工具的潜在风险,公司将仔细考虑是否全面发布它。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数据要素价值创新2023年度示范案例发布 蚂蚁数科FAIR入选

    3月29日,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赛迪未来产业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至顶科技联合承办的“2024未来信息技术大会暨首届数据要素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数据要素价值创新2023年度示范案例》正式发布,蚂蚁数科隐私增强型数据协作平台(简称FAIR)入选,一同入选的还有联通数科、移动云、腾讯云、百度等。图注:数据要素价值创�

  • 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以技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2024年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向社会展示超聚变面对宏观形势变化、产业趋势变化,推进绿色发展、科技向绿的探索与实践成果。2023年,算力产业发生了深刻变化。超聚变将坚持“发展有力量,绿色有分量,环保有质量,降碳有度量”的战略方针,以服务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为目标,发挥创新力量,有术、有序、有度推进节能减碳、环境保护工作,用自身的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负责任地履行环境责任,实现商业价值和环境责任的良性循环,与伙伴、与同行者共同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数字经济社会。

  • 迈富时Marketingforce项目荣获《2024 IDC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

    《全球顶尖的IT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IDC公布了《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2024》,迈富时Marketingforce打造的“云原生开发平台——赋能商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数字化转型”获评最佳案例。近年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愈演愈烈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各业务部门之间存在巨大的业务单元差异,这些机构既需要满足总部的统一管理需求,又需要满足各业务单元的个性需求。金融机构近年来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数智化转型进入关键期,建设数据驱动的智能营销能力已成为金融机构抢占机遇、赢得竞争的重要抓手。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