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控股集团官宣与Faraday Future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1-01-29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消息:据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并探讨由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性。同时作为财务投资人,吉利控股集团还参与了Faraday Future SPAC上市的少量投资。

此前有报道称,珠海市方面已经在投资后就生产基地的建设等加紧进行各项前期的准备工作。在春节后,各方的合作速度会进一步加快。业内人士指出,在珠海建设生产基地,与拿到珠海国资然后在珠海建设生产基地,对于FF的战略意义完全不同。在FF最新一轮融资中,珠海两大龙头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携手参与了投资,但投资金额低于 20 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的科技企业集团,主营汽车业务,旗下拥有吉利汽车、领克、几何、沃尔沃、极星、宝腾、路特斯、英伦汽车、曹操出行、钱江摩托、盛宝银行等品牌。 2020 年,吉利控股集团在财富世界 500 强排名第 243 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