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要来了!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有望在2022年量产

2021-01-28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在特斯拉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并提到了该公司备受期待的复苏。

根据财报显示,特斯拉汽车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07.44亿美元,同比增长46%;净利润为2.96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70亿美元同比增长157%。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预计“2021年将交付少量Cybertruck,但批量生产将在明年进行。”

就目前来看,特斯拉并没有在其文件中发布任何视觉更新。马斯克表示,最终设计已经完成,不会再重复修改,所以大家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最终版本。

去年12月份,特斯拉正式在得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新建14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地点,这也得到了该市市长特里·门德斯的确认。当时,布朗斯维尔市长表示,特斯拉将在这个办公地点设有服务区和展示厅,主要工作也是为特斯拉电动皮卡在2021年的投产做准备。

目前,Cybertruck单电机后驱版起售价仅为39,990美元,顶配三电机四驱版起售价69,900美元,对于想购买的人可支付100美元(国内预订订金为1000元)预订这款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官方还发布了新款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外观和内饰都有着明显的升级,售价84.999-99.999万元,交付时间预计为2021年的第三季度。

注:本文图片均来自特斯拉官网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