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发布,Model S Plaid售价99.99万

2021-01-28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今天,特斯拉发布了新款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新车型在外观上有一些小幅改动,但在内饰上更新的较多,包括中控大屏升级为横向17寸的屏幕,此外车内的影音娱乐方面也有了多项的升级,同时本次还推出了新的Plaid配置。

在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台上使用了一块17.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200x1300,较旧款有了很大的提升,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更明亮的色彩。同时方向盘也做了很大的改变,采用了多边形不规则的设计,对于已经习惯了传统圆形方向盘的驾驶员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

新款的车型加入了三区空调空气,气流和温度都可以通过显示屏完成控制,同时没有任何物理通风口。在炎热的天气,车舱过热保护可以确保内部保持凉爽。同时在寒冷的天气中,预处理自动加热可以让电池获得最大的行驶里程。

本次特斯拉增加了新的车型,除了新款Model S仍将采用双电机的布局,Performance版本将被Plaid车型所替代,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新的Plaid+版本,将采用全新的电池,续航里程达到520英里(约合837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9秒。

更新后的Model S和Model X价格分别为:Model S长续航版79.999万起,Plaid版99.999万起,Plaid Plus版117.49万起。Model X长续航版84.999万起,Plaid版99.999万起,交付时间预计为2021年的第三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