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利波特最新资讯  > 正文

HBO Max可能计划制作《哈利波特》真人版电视剧

2021-01-26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随着亚马逊将《指环王》系列电影拍成电视剧,外媒报道称HBO Max也正寻求将大受欢迎的系列电影《哈利波特》拍成真人版连续剧。

据《 Variety》杂志报道称,HBO Max可能正在开发一部新的《哈利波特》电视剧。另有消息称,HBO Max和华纳公司的高管正在开会,为《哈利·波特》系列电视剧寻找编剧和宣传方案,但目前还没有编剧或创意人士加盟,因为谈判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还没有达成任何交易。

不过,HBO Max和华纳兄弟向THR发表了一份声明:“工作室或流媒体平台并没有制作《哈利波特》电视剧系列。”在外界看来,虽然声明表示目前还没有开发,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想法。

J.K.罗琳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上映后,在全球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考虑到华纳兄弟拥有的《哈利·波特》系列的价值,有关哈利·波特电视剧正在洽谈的消息并不令人意外。

目前还不确定将《哈利·波特》电视剧会是什么效果,但确实值得大家期待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