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UP主墨茶去世获证实,账号被列为纪念账号

2021-01-23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日前,有消息称B站知名UP主“墨茶Official”去世一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最新报道,西昌当地已经证实其死讯,已通知家属,遗体已火化。

1月19日,有B站博主爆料称,“墨茶Official”于本月初因贫病交加,不幸逝世。

1月22日凌晨B站回应称,B站正在紧急调查核实与UP主“墨茶Official”(以下简称“墨茶”)有关的具体情况,如果有与该UP主在现实生活中相识并了解情况的用户,请私信向B站提供有关线索。

据凤凰网22日晚消息,四川凉山州会理县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有关部门正积极调查善后。“(1月)10号去世的,由房东发现,已通知家属,遗体已火化。”

另外,据澎湃新闻报道,西昌市一名权威人士处获证实,UP主“墨茶Official”确已逝世。据称,涉事博主父母离异,前不久该博主刚做了一个手术,在外面租房住。

根据“墨茶Official”B站页面显示,他在B站一有70多玩粉丝,共上传了28段视频,最新的一期视频播放量已经达到85.9万,评论量达到1.8万。

2020年12月31日,墨茶发布了最后一条动态称,“然而我还在病床上躺着,令人感叹。”对于B站UP主墨茶的去世,网友纷纷感到惋惜,不少人表示,真的心疼。

(1月23日13点35分更新)哔哩哔哩弹幕网 微博发布公告称,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后得知,“墨茶Official”于1月10日在居所因病去世。

B站表示,目前已经取得家属同意,将该UP主的账号列为“纪念账号”,以纪念他曾经与我们互相陪伴。UP主账户中的充电与直播打赏收入将在取得家属同意的前提下,全额原路返还给大家。

官方还称,关于“墨茶Official”本人以及与他去世有关的消息,当地政府将于近日发布公告进行说明。目前网络上相关信息很多,请大家以当地政府的官方公告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超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单品账号,到处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淘宝回应李思思将直播带货:非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高校官方账号用“伪诗经”谐音讽刺骂人?道歉了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历院”,被指发文引用伪诗经”谐音骂人”,引发网友热议。9月1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布情况说明”。有网友调侃称,此诗”句式颇似《诗经》,但实际上语意不通,通篇都是用谐音的方式骂人。

  • 苹果将第一代Apple Watch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最近发布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宣布第一代AppleWatch已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从9月30日起,这款手表将不再享受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维修或其他服务。对于苹果公司言,停止对旧版产品的支持和服务,可以集中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创立:前一万名关注着可免费得辆新车?

    特斯拉周日为X平台上的Cybertruck账号添加了官方认证,确认其为特斯拉的官方附属账号。该账号于今年8月创建,此前一直为私人账号,此次变身为Cybertruck的官方账号,也预示着特斯拉皮卡或许近段时间开启交付。Cybertruck在2019年发布时,其起售价是3.99万美元,一万辆的营业额就超过了28亿元,马斯克显然不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 花高价买来的绝地求生账号被“找回” 法院:退还转让费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游戏账号买卖引发的合同纠纷,依法判令卖家返还游戏账号转让费。游戏玩家阴某与高某在抖音直播间认识,得知高某手里有“绝地求生”游戏账号,两人经过一番议价之后于2022年12月31日通过某平台签订游戏账号转让协议,由阴某支付28000元将高某的游戏账号及其中的装备全部买下,高某收款后将游戏账号及密码交付给阴某。法院依�

  • 多个百万粉账号被封,剧本带货、卖惨引流为何屡禁不止?

    多位“大凉山网红”被封原本以为是一个美丽的助农故事,没想到只是精心安排好的剧本。去年下半年,一位名为“赵灵儿”的短视频达人在抖音走红,一周内涨粉近百万。在她发布的视频里,她遇到了一个来自四川凉山州的彝族小伙——曲布。视频中,眼神清澈、性格淳朴的曲布还一度被网友评价为“第二个丁真”。没想到,故事的走向却变得扑朔迷离——赵灵儿到了曲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