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黄脸表情会动了;特斯拉回应上海Model3起火事故;圆通称正常运行

2021-01-22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黄脸表情会动了

昨日,微信向用户推送了8.0版本更新,其中,该版本中最容易引起人们注意的莫过于栩栩如生的升级版表情包了,改变了一直以来人们对其呆板的印象。

当用户发出表情的约一至二秒后,每个表情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动画,而烟花、庆祝、炸弹等表情相较于其他更加逼真,有兴趣的同学不妨可以尝试一下。

除了逼真的表情,在8.0版本中,微信还优化了浮窗样式,新增支持历史浏览内容、支持聊天和朋友圈图片文字提取等能力。

同时,在微信“我”的页面中,微信还在个人信息栏新增了添加“状态”按钮,用户可以选择在各种状态之下,发送一句话、一张图片或一个视频。

在不久前的微信公开课上,针对上述的改动,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就曾一一提到。

当时张小龙表示,“表情是表达方式中的一个基本元素,未来微信的表情可能会更加逼真。”“微信名片将更真实的反映用户的状态,未来用户的视频动态将进行升级,或将可以看到和用户处于同一种状态里的其他人。”“自己不喜欢浮窗这个东西,特别像一个狗皮膏药,但是也是没有办法,有的人看文章看不完,还要处理消息。”

特斯拉回应上海Model3起火事故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针对“特斯拉 Model3在地库着火爆炸”一事,昨日晚间,特斯拉方面再次回应称,该起事故初步排除自燃可能,判断是由碰撞导致电池受损引发。目前该案件已移送公安部门进行后续调查处理。

1月19日晚间,上海闵行一小区地下停车场一辆Model3起火并发生爆炸,大火被熄灭之后,该Model3仅剩一副车架。

当时,特斯拉方面曾初步判断,是由车底的高压电池受到碰撞引发电芯损伤及短路导致。

圆通称全网正常运行

昨日,针对网友“受到疫情,沈阳、大连、石家庄等多地目前不断升级防控措施,多地实施全域封锁。目前防控措施是否造成部分地区快递停运﹖目前有哪些地区已经快递停运﹖若沈阳、石家庄等省会城市快递停运或物流中心关闭,是否会对所在省的其他地区快递收寄和配送造成影响?疫情会对公司业绩造成怎样的影响?”的提问。

圆通快递在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全网正常运行,对于疫情地区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相关疫情防控规定有序开展业务运营,目前不存在疫情所涉省会城市转运中心关闭或停运的情形,同时公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调整快件路由规划和终端配送,不会对疫情所在省的其他地区快件寄递产生影响。截至目前,近期疫情对公司影响有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