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玩家入场!全球资管贝莱德将投资比特币期货

2021-01-21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根据一份文件显示,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正将通过其旗下两家基金配置比特币期货。

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表示,将在旗下的贝莱德战略收益机会基金和贝莱德全球配置基金为客户提供比特币期货敞口。

不过,贝莱德在周三在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基金投资只限于那些在美国商品和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注册的商品交易所交易、并以现金结算的比特币期货。

贝莱德CEO Larry Fink曾在12月的外交关系委员会上表示,比特币每天都在经历巨大的变化,并可能演变成一个全球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创下了4万美元的历史新高,较3月份的低点上涨超900%,去年12月中旬,比特币才突破2万美元。

现在,比特币价格已经有所回落,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为34,718美元,24小时跌幅1.7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