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业内人士预测三星Galaxy S21的预购订单将超过其前代产品

2021-01-21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业内人士周四表示,三星电子公司新发布的Galaxy S21旗舰智能手机产品的预购订单将比其前一代任产品大。根据该人士的说法,Galaxy S21 系列的预购预计将比Galaxy S20 系列的预购多15-20%。

(图源:三星官网)

在韩国,在三星举行了Galaxy Unpacked活动并且发布了S21系列手机之后,就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预定期。S21系列的正式发布日期为 1 月 29 日,其中包括6. 2 英寸S21、6. 7 英寸S21+和6. 8 英寸S21 Ultra。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本地移动运营商进行的S21预购将与2020年的S20规模相似,但无锁型号的早期销售比前一年增长了两倍。业内人士称,去年无锁版手机站Galaxy设备总预定量的10%,但这次比例上升到了30%左右。

无锁版手机除了不需要使用运营商指定的昂贵的5G套餐之外,也可以选择更多样的手机颜色。今年三星为无锁版的S21系列高端型号S21 Ultra添加了更多颜色选择,以吸引更多消费者选购无锁版机型。

据悉,S21最受欢迎的颜色是灰色,S21+和S21 Ultra最受欢迎颜色则是黑色。尽管今年S21的预购数量依然看起来不错,但市场观察家表示,该数字仍低于2019年的S10系列,并且考虑到去年疫情影响,S21的表现和去年S20差不多。

根据行业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今年Galaxy S21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比 2019 年的S10系列降低30%,同时相比前一代的入门机型价格,S21也下降了售价。当地移动运营商也增加了通过运营商渠道购买S21的用户补贴。

对于那些在1月28日之前开通预购的S21智能手机的人,三星表示将免费提供无线耳塞、其他移动配件、智能手表提供优惠券等措施,以促进更多用户预订该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