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将推出电竞游戏旗舰手机 首发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

2021-01-20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在今日的天玑系列新品发布会上,联发科技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5G芯片天玑1200。

据悉,天玑1200芯片采用台积电6nm新制程,由最高主频3.0GHz A78超大核,以及3个 Cortex-A782.6GHz大核,4个 Cortex-A552.0GHz 小核心组成。相比天玑1000+5G速度提升40%,性能提升22%,GPU提升13%。

同时,在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将首发联发科天玑1200,并推出Redmi旗下首款电竞游戏旗舰手机。

卢伟冰称,天玑1200实测非常出色,具有更好的功耗和能效表现,全新升级引擎,让游戏功能拥有更卓越体验。与此同时,在5G、AI以及多媒体等方面,迎来全盘升级。在2021年诸多的旗舰芯片中,天玑1200处在第一梯队。2021年,Redmi将发力电竞领域,推出Redmi首款旗舰游戏手机。用无法拒绝的价格将旗舰级电竞体验带给广大米粉朋友,大家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