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第四季度营收66.4亿美元 全球用户已超2亿

2021-01-20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流媒体平台Netflix正式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达66.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5%。净利润为5.4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8%。

正如该公司预测的那样,Netflix拥有超过2亿用户,全球付费用户达到2.0366亿。Netflix还指出,在2020年最受谷歌欢迎的10部电视剧中,该平台的原创电视剧占了9部。

谷歌2020年度搜索

据该网站预测,法国法国电视剧——《Lupin》(《亚森·罗宾》)在开播28天内的观看量将达到7000万次,《王冠》开播以来的观看人数已超过1亿。2020年的其他热门节目包括《养虎为患》和《女王的开局》,在四周内吸引了6200万观众。

由于竞争的加剧,包括迪士尼+、HBO Max和Peacock都得到了Netflix主要竞争对手的支持。不过,Netflix的高管们正在推进这一进程,信中称,Netflix拥有500多部影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或准备推出。

对投资者来说,或许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表示:“我们相信,我们不再需要为日常运营筹集外部融资。”该公司已通过发行债券为大量发行原创内容融资。

Netflix高管们表示,2020年取得的业绩表明,该公司改善平台、提高订户满意度以对抗竞争的策略是正确的。Netflix预计,今年1月至3月,注册订户将新增600万,低于分析师预期的800万。

数据显示,Netflix股价周一报收于每股501.77美元,涨幅为0.7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